這篇其實是因為本身太愛做紀錄,朋友請我寫下來給她們參考
(相信也許能幫助在準備婚禮的妳)


婚紗試穿前看到網友許多功課,
再試下來的深深感覺是...
很多網紅穿的一定是好的嗎? 那可不一定.

Chauntel 這間是我訂購的店家也是幾間中滿推薦給準新娘 (文長)
如果不喜歡閱讀可以直接參考圖片!

 

Chauntel Bridal 精品婚紗代理
電話: 02-27735105 (電話也可以直接預約)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9號1樓  (非常靠近微風廣場)

預約方式 (按下私訊就能預約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untel.Bridal/

 

目前他們有代理 MARCHESA 的高級訂製服 couture bridalZUHAIR MURADGALA by galia lahav , ROSA CLARA

也就是說這些系列都是能穿到與國際同步系列,
這對新娘很重要呀~~~~
結婚不就是想要穿到好的產品嗎?!

辦一場宴會活動女主人的那一天是很重要的 

他們只有高價品牌嗎? 比較過後的我發現他們平價系列CP質也很高
也有平價系列做工很精緻的西班牙代理品牌!
個人覺得你要訂外面工作室掏寶品的婚紗(各位新娘網路看應該很明顯)
不如定他們的平價系列... 你能踏實的穿到好品質做工婚紗!
(可以往下有介紹基本系列就有超美做工)

先從美美的品牌說起, 
在第一次進去 Chauntel Bridal 在櫥窗便看到這件GALA by galia lahav, 

 

自己覺得Chauntel Bridal是真的有把金額放產品中, 當然要花錢就是要穿到好材質, 
我去了其他間非常被炒紅的其他店...自有產品卻是不少仿大品牌 (可能是陸製工廠貨的假冒品 )

試穿精品有試衣費,個人覺得進去店家付費也很合理!
 

有訂購便能拿到照片, 
設計做工細緻的蕾絲、質感很好!
 

一試穿真的非常喜歡, 如果你屬於不想跟大眾新娘一樣,

那絕對要來這家選, 

由於在美商工作, 常飛歐洲就有機會常常穿晚禮服, 

本身會滿注重晚禮服! 有幾套手邊沒有圖,

先補上小幫手傳給我有穿到的實品!!
Marchesa  高級訂製服 (這套本尊太美 喜歡請直接電話去預約! 不過這件費用不低喔..)


(photo google 截圖自Marchesa)

Marchesa 是我認為數一數二頂級的禮服(手邊沒照片, 但試過實品真的美)

論做工作品勝出多數品牌, 算是認真在作品的品牌

(截圖自google)

(網路Marchesa 截圖)

Marchesa 真的太夢幻!他們定價也算滿合理 不像我曾去一家開天價金額


其實這次先去了另一家D開頭,就不說是哪一家

名氣挺大許多網紅穿!但是...

個人感覺就只能說做工..照相跟實體好像不覺得價位到那樣. 
我的許多朋友都沒有那麼喜歡, 

  
還有其中一家也滿知名-進了不少歐美" 平價款" 
主打H牌 美國買滿便宜大約台幣9萬-15萬就可以買到
<以購買婚紗這樣價值我覺得是長禮服中看起來屬於一般價>)
自己因為覺得租他們一件,
可以買美國二手網站一件大約兩三萬台幣就有!
可能他們砸不少錢在空間上, 儘管有些店家環境空間滿不錯,
不過最主要還是要看產品囉......
(對~~絕對不能被空間迷惑了! 許多我朋友就是說自己傻傻就訂購 在這間穿了晚禮服卻找不到想要的..)



其實假如論價值做工, 如果中階價位
我會選擇在Chauntel Bridal 訂 GALA by galia lahav 
GALA by Galia Lahav 在美國買大約在20萬到28萬,
比較特別查一下品牌網站 GALA by Galia Lahav
也是luxury made-to-order collection


Chauntel 的定價非常合理!

如果特別訂製系列你會被Chauntel引進品牌設計驚豔!

  

 

基本典藏系列: 
接下來給有預算新人參考
因為同時有試到他們基本款! 基本款就美爆... 
這是IG截圖的新娘! 



這款式很適合拍照用, Chauntel Bridal基本款 他們有特別表達, 也是他們從美國引進, 他們裡面有人員是定居在美國加州,
所以也是許多品牌欽點獨家給Chauntel Bridal代理

    

一樣從IG截圖, 這件我有穿到但沒有照片, 所以使用他們提供!
非常顯瘦, 推薦給有預算新娘

      

這件晚禮服是基本典藏就能租到,簡約設計 好像也滿適合敬酒 (請他們提供的試穿照不是我😂)

大家可以直接用照片問有沒有這款!
因為後來我才發現他們有許多都沒有拿出來的驚喜款👀
 

藍色卯丁, 實穿很優雅
個性又質感


   

 

 下面這套好推薦 (IG截圖) 
基本系列完全就美翻了! 如果有預算限制 就直接跟她們訂購!

 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參考圖看ptt嚇到大家選的別家婚紗店的試穿都這麼恐怖⋯

基本套裝是我比較過很實惠,建議喜歡就直接搶訂,
我選擇他們精品系列(Gala 品牌)因覺得可以選擇彈性多

後來Chauntel 也很照顧我!

這是我很放心選她們的原因,不過人是互相的阿~~~感謝他們
 

 

 

Chauntel Bridal 精品婚紗代理
電話: 02-27735105 (電話也可以直接預約)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9號1樓  (非常靠近微風廣場)

預約方式 (按下私訊就能預約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untel.Bridal/

    
(截圖Chauntel Bridal )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h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